格格不入

奇装异服。
微博,小红书@格格不入oostep

 【纽约时装周】Oscar de la Renta | 趋势看点
Oscar de la Renta本就是个传奇人物,“The King of Evening”,至于他有多厉害,只要知道John Galliano曾是他的学生就够了。从1965年创立品牌起,纽约上东区的名媛、明星和超模们就偏爱他了。

Oscar de la Renta以设计“花朵”礼服著称,精致的刺绣雕花,细腻的层次处理,紧身铅笔裙、雅致小碎花,鲜明的热带植物色彩共同创造出品牌梦幻唯美的风格,不少女星对此趋之若鹜。

2020春夏系列 以设计师的家乡多米尼加为灵感精彩呈现,大面积使用热带印花,色彩搭配明艳靓丽,还融入了镂空设计、编织流苏等,营造出轻松唯美的度假氛围。

夏日气息扑面而来。

茎叶花朵,镂空编织,手工流苏,原始扎染效果,都是趋势看点。

最喜欢第一张不规则撞色方块连衣裙,度假旅行可轻松穿搭。还有第四张的透视网格白西装,适度露肤带点小性感,简约大方的剪裁下,工艺质感更显高级。

评论

热度(6)